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積木/伸縮延長線

目前市面上的延長線,插座位置是固定式的,當插座大小不一時相當不方便。


如果將延長線底座做成可調式,即可克服。


而當想延長或是增加底座時,可以利用積木的原理增加插座底座。

煙香料

類似商品:煙友爽

目標客群:吸菸者-功能取向

將香料菸等口味,做成沾劑即可。

讀書心得分享平台


方式:
1.1使用者上傳該生當學期選修之通識課表

1.2系統比對資料庫課程列表,篩選出符合的課程,若欲觀看詳細課程內之心得文章,則得付出點數※

※點數可由PO文獲得(PO一篇可下載3篇)或是付錢購得

2.1亦提供各通識必修課程二手書籍與教材※的交易

※教材:1.考古題2.PPT影本

2.2二手書籍與教材亦可兌換點數


3本學期課程詳細行程查詢(考試時間、通識報告、心得報告繳交詳細等)

RIDICULOUS-POSTER


Pet Paradise - 愛心,不流浪。

一般人以為將流浪貓狗送到『公立收容所』,牠們就會獲得幸福。
事實是7天後牠們的生命就會被結束。


來不及的愛,會讓人悔恨遺憾。






主題:Pet Paradise - 愛心,不流浪。


產業:資通訊。


企劃屬性:
社群網站互動遊戲 :開心農場型態


參與單位:
社群網站與其用戶、動物收容所、相關營利單位(主要收益來源)、經營單位(營運穩定後能轉以NGONPO非營利組織經營)




Slogan:
Pet Paradise -
愛心,不流浪。


核心概念:
旨在改善現存流浪動物問題,計畫必須階段性進行,以確實增加完整度,賦予社群互動遊戲新的意念,讓使用者在遊戲中認養收容所的流浪動物,其平台之經營收益或物資,可依用戶意願或是依營運團隊分配,轉交收容所與相關團體使用。
另一方面,讓有意願且有能力的玩家,在假日可親自與領養的寵物見面,或是接回家過週末,甚至長期領養尤佳。
而企畫中也會向企業廠商做CSR(企業社會責任)提案,促使各界落實社會關懷之行動。


預期效益:
a收容所:若透過網站支援,可省下部分固有支出,增加資金靈活度,稱加相關能見度以及體質改善等;在遊戲中凝聚與灌輸民眾正確的生命觀念。
b用戶:在趣味中可以幫助流浪動物,認識新朋友,充實生活空閒。行有餘力者在假日也可享受與寵物的快樂時光!尤其學齡階段玩家,可透過遊戲體會尊重生命之價值。
c廠商:可拓展客群接觸面,開發潛在客群。強化品牌聯想、知覺品質與品牌形象等三個構面,著實為參與單位提高品牌形象的正面訊息,並加以掌握來影響消費者對品牌形象知覺,如此未來才能在同類產品眾多、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更加突顯出差異性。
d
社會面:若計劃實施得當,可大幅減少流浪動物問題,環境市容皆會有所改善,遊戲的核心思想也得以傳播,增加社會正面力量。當領養漸高於購買時,更可有效杜絕惡質的繁殖場,避免無辜生命的犧牲。


企劃機制:


虛擬面:
a認養:遊戲用戶首先可在遊戲中認養收容所的動物,在遊戲中可透過以寵物為主體進行遊戲所需之互動。
b寵物:透過與玩家互動培養能力,且依照不同品種有不同天生能力可加以使用,並根據玩家所經營之屬性有所變動。
c經營:用戶可選擇農場、牧場、加工廠;農場:可栽種作物;牧場:可養殖雞豬牛羊等牲畜;加工廠:透過收購前兩者之產物,可產出飼料、肥料、農藥等製品。
d寵物互動:玩家必須照顧寵物起居,並且透過小遊戲培養能力,而寵物也會替用戶看守家園、尋寶、狩獵或與其他玩家互動等等。
e玩家互動:可分享認養寵物的成長影音,經營的買賣、贈與、造訪,造訪時也可留下或是帶走物品,增加趣味性。另外也可組織小社團,分享心得、資源,以強化互動。


EX:帶寵物去造訪時,怕被看門狗發現!可使用能力:誘敵術,對方是公狗就以美狗計帶開他!


實體面:
a志工:用戶可到所領養寵物之收容所擔任假日志工,替寵物洗澡,遊戲等等,以目前收容所現有之接觸方式,讓用戶可實際與寵物互動。
b領養:目前收容所可以接受領養人於有暇之餘,將所認養之寵物帶回家渡過假日等方式,以體貼領養人無法長期照顧的問題。
c廠商合作:針對目標廠商以愛心募捐方式或是收取費用,提供廣告曝光機會。 ab項是依照用戶意願,非強迫性。